fbpx

Bonjour,
我是TR 鄧泰華

只是喜歡做頭髪而已/回顧之前,都是現在比較會。

about

只是喜歡做頭髪而已/回顧之前,都是現在比較會。

我不會疑惑質疑自己適不適合這個行業或可不可以做這件事;我會去實踐怎樣去做,可以讓自己更適合這個行業或做成功這件事。

小時候的我,喜歡畫畫個性有些內向。讀書時候的我,念了復興美工雕塑科,延續喜歡與創作的因子。出社會的我,發現不擅與人交際很難謀生,為了突破,選擇業務性質的工作打磨自己,兩年之後挑戰成功成為頂尖的銷售員.

骨子裡藝術魂依舊炙熱燃燒,24 歲轉行到的美髮設計,一路走來有很多疑問得不到解答,就自己摸索,實驗去找出答案,並持續驗證。

為不同理解力的學習者開創方便學習的方法,是我一直追求與實踐的目標。

by TR 鄧泰華

曾參與之活動或名人:
Z.one 義大利全球吸引力大會髮型發表、L’oreal Proffesional Colour Trophy 全球研討發表、Salon News 講座、座談會主講、Estetica 義大利時尚雜誌專訪

Flickr 作品集|Facebook 個人粉絲頁

觀點專欄
《如何增加客源穩定收入?》
《「知道」和「做到」的差距有多遠?》

探索更多來自 斐瑟學院 VISAVIS ACADEMY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